Rollei SL66 + 80f2.8+Fuji RVP100+数码机翻拍

2017年2月23日于Paradise, New Zealand

从Queenstown出发没多久可以开到Glenorchy,但是接下来继续开往Paradise的路就不太好走,石子路崎岖不平,只能缓慢前行。开到尽头看到了一个马场,还有一辆旧卡车。最后在萨鲁曼的大法师塔遗址处拍照留念后即返回Queenstown。

冲洗的店家离住的地方开车来回一趟将近两个小时,而且一般一去就是专门跑两趟,drop-off一趟,pick-up一趟。旅游的时候带着沉重的相机,拍摄的时候也是各种麻烦。所以这些值得吗?在灯箱底下用放大镜看反转片的细节和色彩的时候感觉真的是值了。非常可惜的是自己没有底扫,翻拍出来感觉真的差很多。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2)

热度(8)

阿力克思大坏蛋的胶片视界

负片,黑白,偶尔还有些反转片。
总之就是胶片合集。